平庸,是這個星球上最要不得的事了。

 

 

台大杜鵑花節

高一沒去很後悔

如今終於去了這個可能影響你如何決定未來的

台大杜鵑花節學系博覽會

人啊,千算萬萬

都不及老天彈彈指頭

今天算的盡善盡美

預計和相約時間提早五分鐘抵達

沒想到什麼都算準了

就是捷運來了一台南勢角

而非我該搭的新店

只好遲到了3分鐘

不好意思,等我的人

 

總而言之

很好玩

也影響了我

讓我


很想上台大!

 

 

今天有個腦殘說我很心機

可我不覺得耶

那種行為是人之常情啊!

對雄性來說更是生物本能

佔領然後示威是很重要的

要告訴其他人不準碰

那是我的!

這是本能啊!

我一點都不心機!

只是小地方有點愛騙人而已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SC16thXUKING 的頭像
    HSC16thXUKING

    Why so serious?

    HSC16thXU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